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迹越•雨

雨下的突然,龙马看着前面朦朦胧胧灰沉沉的天空,退到电话亭里,想着等雨停了再走,百般无聊,买了一瓶panto,仰头喝掉。

迹部从车里一闪而过看到那个坐在电话亭的少年,不经考虑就叫了停下,拿了一把伞就下车了。

“真是一个不华丽的小鬼,啊嗯”即使这么说着,却还是不知明的一丝丝心疼。

“本大爷就勉为其难送你回家吧”

龙马抬头,对方在雨幕中撑伞的样子,他看到伞上滑下的雨滴,以及一脸不耐的样子

“切,猴子山大王你才是不华丽的吧”即使这么说着,还是在对方的伞靠近的时候走了过去。

对方的伞在头顶,似乎考虑到他的身高,压低了许多,龙马能感受到对方搂住自己肩的手收紧,将自己带向对方的怀里。

最后在迹部将龙马送到家说,看到对方别别扭扭地说出谢谢,忍不住蓐了一把小朋友软乎乎的头发

“再见,小鬼”

“哦...再见”

这场雨,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