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#越前龙马生日倒计时#越受30Days产粮小活动

yooooo过年好过年胖胖哒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多君不想熬夜:

 占tag致歉! 


又到了白色相簿为龙马庆祝生日的季节


从 11月25日起至12月24日,号召越受姐妹们一起为越前龙马生日倒计时,产出all越向同人 30天,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打上 #越受30days#的tag,即可加入产粮小分队。


  
心动不如自我行动,催产不如怒割大腿肉 


题头统一【越受30days/day x】(x对应30天中的第几天


 
支持所有越前龙马受向cp/越前龙马单人产出, 形式不限(文/图/剪辑/手工等 


除统一tag外,单cp的就打越前龙马、all和单cp的tag,all向作品不要加单cptag哦。


自主参与,没有连续30日硬性要求,主要图个圈内过年的喜庆氛围(?)


活动tag用于最终抽奖环节作品总结使用!


✨插播2个越群广告,走过路过没进群的越粉别错过:


欢迎加入BAIDUALL越王道,群聊号码:5856332


远古太太新生大手应有尽有,冷圈不怕饿死每日有粮到手。在线催产提前吃粮,创建绿色粮性循环尽在环保all越群。


欢迎加入越前龙马同好交流群,群聊号码:174647315
集中了绝大多数越唯的快乐大群,聊天吃瓜了解最新资讯,结交同好共享美好时光!(本群禁龙和谐樱哦么么哒)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