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【越受30days/day30】一觉醒来大家都变成弹幕体

越前龙马睁开惺惺欲睡的眼睛,像一只猫一样,不想起床。

然后他听到有人说话

【啊,主人今天也是不想起床的一天,依旧要我帮忙,我真是太棒了】

〔????!主人,哪里来的声音,〕等等,在我旁边,然后惊慌的龙马起床,只有一只喵喵喵对着他撒娇的卡鲁宾。

“什么吗,原来是幻听”微微松了一口气,龙马坐起来开始穿衣服了。

【啊,小主人今天也是非常可爱】

〔!!!?卡鲁宾???〕

“卡鲁宾?”所以为什么有奇怪的声音

“喵(^・ェ・^)”龙马听到卡鲁宾萌萌哒的声音,看来果然是幻听。

下楼看到南次郎在餐桌边看报纸,龙马内心毫无波澜

【呦西,没有被发现,哟,龙马醒了,今天也是我乖桑桑的儿子呢(●—●)】

〔????!!!!〕

“早上好,老爸,菜菜子也是”今天一直有奇怪的声音是什么鬼,尽管如此,我们小朋友龙马面上还是毫无波澜。

【果然是我儿子,真可爱(。ò ∀ ó。)】

【龙马今天也很可爱啊】

〔......老爸?菜菜子?!〕

“...妈妈,我不要吃西式早餐!!!”看着面前的土司,龙马觉得生无可恋,小表情开始变化

“抱歉,龙马,阿姨出门了,下次我给你做茶碗蒸吧”

【啊啊啊啊阿姨干得好,龙马小表情太可爱了,好像扯一扯】

〔!!!!〕龙马觉得今天醒来是异次元,所有人都开始不正常,包括喵。

终于出门了,所以应该会变得正常吧....!?

“越前”是桃城前辈

【越前这个小鬼表情这么丑是吃了西式早餐吧哈哈哈哈】

〔!!!今天真的不正常〕

“桃城前辈早”然后两个人和往常一样去学校。

如果没有对方的弹幕,龙马觉得会更好,而且,才早上为什么就想到下午要一起去吃汉堡大杯快乐水啊!所以桃城前辈果然是吃货吧!!什么叫今天一定要用自行车载我回家啊!!我拒绝!!!

越前•累觉不爱•龙马

龙马已经发现了,只有跟他很熟的人的弹幕他才能听到,鬼知道他完全不想听啊克咯!!!

〔堀尾的弹幕简直就是本人啊,什么有两年的网球经验,但是那个越前今天依旧可爱酷拽怎么回事?!

胜郎我觉得你加油啊,不要羡慕堀尾两年的经验,我觉得未来青学需要你这种和大石前辈一样温柔的人~(。ò ∀ ó。)

胜雄我已经知道了,不要再强调我可爱了,崇拜可以有,真的不要再可爱了,我要生气了

(*´ο`*)〕

越前•疑问大家都怎么了•龙马

部活时间到,龙马觉得自己可能要被周围的弹幕刷得绝望了。

但是,嗯,还是很喜欢大家的。

如果龙马真的b站,他可能知道怎么形容周围的弹幕了,感觉脸已经被遮完了。

龙马看到荒井又在‘疼爱’后辈,扯了扯帽檐,当做没有看到,毕竟,部长要来了。

越前•笑容逐渐可爱•龙马

“在操场上吵闹,荒井,围着操场跑十圈” 是手冢的冷漠脸。

〔果然如此〕淡定的拿着网球拍自顾自训练。

【越前今天很乖( ´・・)ノ(._.`)】

〔????这个是部长的声音〕一脸见鬼的转过身来,是部长???然后看到部长的冷漠脸。

“......” 我今天见到一个假部长。

【嗯?我脸上有什么吗?越前表情会不会太可爱,难道要像乾说的一样,笑一笑,嗯,资料上说嘴角微微上扬,那,试一试...吧】

然后龙马看着部长嘴角微微一笑,让平时毫无表情的面部温柔了很多。感觉受到会心一击......

〔部长这样算不算犯规,会不会太温柔了酱紫→_→〕

“......”然后某个小朋友低头拉了拉帽檐,耳根却慢慢变红了。

“......”手冢•计划通•国光觉得有点小开心。

可爱,想太阳。

越前•不知道被想太阳的•龙马

“小不点~来一场啊”被某只大猫扑过来压着的龙马一脸无奈╮(╯_╰)╭

“亚达”狠心拒绝。

【啊啊啊小不点真的好软好小好可爱,回去和姐姐商量一下诱拐回家啊,用什么呢,我昨天买的新口味牙膏可以吧,非常诚心了,啊啊啊啊啊,再蹭一蹭】

〔不不不,菊丸前辈,我是不会跟你回家的,牙膏也不要了,新口味猫粮我可以考虑考虑〕

越前•已经适应弹幕•真爱是卡鲁宾•龙马

“那,越前,和我来一场吗” 某只腹黑的熊🐻微笑(*^ω^*)

【真的非常享受和龙马打球的时候呢,上次没有打完真的非常遗憾,今天会不会下雨?虽然龙马shi身的样子很you人,但是感冒也不是很好,但是(睁眼)我会让他‘温暖’起来】

〔后背怎么这么凉,不二前辈果然是个可怕的人,什么叫you人?〕黑人问号越

“不,我拒绝,不二前辈” 绝对不要ヽ(≧Д≦)ノ

越前•被单方面温暖•龙马

感到自己被吓到的某个小猫,打算溜走了。

嗯,没有熟悉的人的地方,街头网球场get。

“.......”

〔谁来告诉我为什么猴子山大王会来这么不华丽的地方!exc!!!〕

【啊嗯~小鬼果然来了,情报处今天加鸡腿和奖金,本大爷的样子还好吧,会不会太不华丽了,喂,卡巴几,给本大爷看看,不对,今天没有带他,微笑,要华丽不要气】

“哟,小鬼,要不要和本大爷约会。啊嗯~”某只公孔雀用手撩起前额的银灰色发梢。

“......约会?”猴子山大王怕不是吃错药了。

〔库拉,卡巴几快点把你们家公孔雀拉走让他吃药啊,什么约会!!!等一下,我凭什么和你约会,呵呵→_→〕

“啊嗯~非常愿意吧,本大爷会带你吃茶碗蒸和烤鱼,当然也可以免费给你当陪练~” 觉得不华丽但是依旧一脸兴奋的大爷

“......不是约会,但是一起吃饭可以” 一本正经地回复,嗯,龙马只是想吃茶碗蒸

越前•被美食蒙蔽了双眼•龙马

迹部•今天给所有人加工资•景吾发出华丽的笑声。

〔所以吃茶碗蒸和烤鱼为什么要有玫瑰花🌹!!!不想认识对面的某人〕

〔不是很懂为什么要来神奈川吃,东京的茶碗蒸和烤鱼也非常棒哒〕

“切原!!不可以挑食,实在是太松懈了!!”非常生气(*`・з・)ムッ

〔等等,这个声音是真田!!?〕惊讶转头,看到后面果然是立海大一众,是在聚餐。

龙马看到立海大的部长在一边,而真田训着人,一脸微笑(*^ω^*),而其他人,一脸冷漠,嗯,龙马觉得自己可以同情一下某个海带头,噗╮( ̄▽ ̄)╭。

然后在龙马偷笑的时候和对方那个微笑的部长对视了,被对方温柔地注视,然后不好意思了。

【非常意外的收获呢,boy,嗯,送上门的,为什么不要(*˘︶˘*).。.:*♡】

“越前,要一起吃吗~”某部长的微笑真的很和善ԅ(¯ㅂ¯ԅ)

【越前,我居然没有发现,真是太松懈了!!刚刚有没有失礼!!!!】

【那个小鬼,啊啊啊被看到被教训的一幕了啊啊啊要死了】

【±εu±ε±ε±±】

【“屓〔!〔‘’〕〕””】

【.........】

“......”龙马不想说话,龙马不想认识他们。

“啊嗯~不用了,小鬼在和本大爷约会,所以不要打扰我们” 宣示主权一般。

“呵呵,是吗?越前”幸村发出和善的笑声

【应该微笑(*^ω^*),手冢手机号多少来着,应该通知一下(^_^) 】

“约会!?”“约会?!”

“实在太松懈了,越前,要认真训练才行”

“搞什么,越前你早恋了啊”

【呵呵,迹部景吾吗?黑名单,下次交流比赛的时候,绝对虐死你们】

【早恋不是应该和我吗?而且和那种自大狂恋爱是没有前途的,和我一起吧,不对,如果和一起,副部长和训死我的QAQ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】

〔什么跟什么!!!谁早恋了!!!还是和猴子山大王!!!等一下,幸村部长你打电话给部长是想让我训练增加吗(ノ=Д=)ノ┻━┻〕

“......” 抓起网球包🎾准备逃离。

然后撞入别人的怀里,额头磕到对方下巴,痛痛痛

“对不......部长?”

“还有不二前辈,大家”

〔神奈川这么好玩⊙▽⊙〕

“(●—●)嗯,和迹部有点事情要商量”

“迹部,已经准备好了”是忍足色气满满的声音

“小鬼,准备好了吗?啊嗯,本大爷,啊不对,我们给你准备的惊喜”依旧是自大的语气,不对,又有一点温柔的

“?”疑惑地转过身去,是大家的笑脸。

“生日快乐越前”“生日快乐!(^O^)y”

“生日快乐龙马”

“生日快乐小不点”

“越前生日快乐”

“生日快乐小鬼”

......

......

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】

“那个,谢谢大家” 不自在地拉低帽沿,耳根开始泛红。

很开心,以后还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好了。

能遇到大家实在太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梗是和上次迹越一起的,但是没有写完,没有发,刚刚好今天小朋友生日,QAQ,虽然后来不知道怎么写了QAQ,但是希望我小朋友生日有所有人最好的祝福,希望我小朋友快快乐乐长大,打快乐的网球,一直无所畏惧,一直骄傲,生日快乐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🎂

评论(6)

热度(2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