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迹越•遇妖

迹部景吾喜欢玫瑰花,在他们这个圈里是出了名的。

迹部说只有玫瑰花的华丽才能配得上他华丽的容貌,让人听了恶心。

有人说如果迹部的花有性格的话,千万不要和迹部一样骄傲狂妄。

迹部今天早上起床心情很不错,哒哒哒跑去给自己的花浇水,如果问为什么不是管家,因为迹部还有点童话憧憬,他觉得自己和小王子一样,不是他的玫瑰花,不是他认真照顾的玫瑰花就不是自己的花。

所以满园玫瑰花丛,他知道,只有那株羸弱的花是自己。

也不要问大爷为什么那么多的花,比起这株容易养活的不在话下,为啥偏偏取一株不好生养的。迹部可能会生气,因为当时选择它的时候,它非常健康,简直是花丛中最亮的崽,他也绝对不会承认可能是自己的养花心得有问题。

但是今天和往常不一样,具体而言,就是他的花的位置没有了他的花,你问为什么一眼就看出来了,因为为了显示他独一无二的花,迹部把周围半径一米内的土地清空了,只有他的花。用他的话说,想要和它主人一样华丽。

所以,我的花呢?迹部今天偏头痛。

然后他用他5.0的眼神看到了一只蹲着的生物。当然了,即使他眼睛2.0也能看清,因为比起他的花,那是一个相对而言庞然大物的存在。嗯,因为迹部靠近了看,比他小好多的一个孩子。

所以我的花被偷了,简而言之,眼前这个人是采花贼??迹部觉得脑壳痛。

〔喂,小鬼,我的花呢?〕

〔哼。〕

迹部觉得眼前的采花贼没有基本职业素养,采花了不走,还正大光明被主人逮到,真是太失败了。

〔所以,哼哼唧唧的小鬼,我的花呢?你吃掉了吗?还有,不要蹲在那里〕

〔你这个猴子山大王,今天还不浇水!〕

??!迹部觉得他们可能在两个世界,所以你偷我的花是想我给你浇水?简直不要脸。来人了,拖出去,种起来!

〔......小鬼,你是人,要喝水也不能用浇的〕

〔哦,ma da ma da da ne〕

〔????〕喂,110吗?这里有采花贼,非法侵入的,还讽刺我,快来拖走。

然后迹部眼睁睁看着小鬼站起来,夭寿啦,是赤果果的。

〔!!!小鬼,你的衣服呢!!〕

采花贼不穿衣服向我走来是什么意思,在线等急!!!

〔这不是主人该做的吗?哼,猴子山大王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〕

迹部觉得一定是今天起床方式不对,等等,先回去睡个回笼觉。

〔主人?〕

〔哼。〕

然后迹部眼睁睁看着那个一脸傲娇的赤果果的小鬼走过来,嗯,伸长爪子拉住了自己的衣角。

有点萌\(//∇//)\

等等,身上玫瑰花香怎么回事(・o・)

迹部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如此脑洞大开过。

〔嗯,小鬼,你是我的花?玫瑰花?〕

哈哈哈哈笑死人了。

〔......嗯〕

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

歪歪歪,是警察叔叔吗?有人骗我!

〔我渴了,猴子山大王快点给我浇水〕

他看到小鬼拉自己的手,嗯,倾倒浇花壶。

等等,皮肤居然比我还好,好白嫩,好想掐。

等等,我怎么不对劲。

等等,当务之急是不是该给他穿衣服。

迹部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一个梦。

于是,带着小鬼去了自己房间,嗯,自己衣服对他而言是不是太大了?

???小鬼衣服不扣啥意思???裤子呢!!

〔猴子山大王,这个怎么穿?人类好麻烦Ծ‸Ծ〕

抱歉,我是人类,让你看不起了,真是十分抱歉。

〔过来。〕

伸手给他扣上扣子,是玫瑰花味的小鬼。

等等!是不是忽略了什么。

〔小鬼,猴子山大王是什么?〕

〔每天带着一群人看我,还骄傲炫耀,难道不是吗〕

小朋友一脸别欺负我读书少啊。

〔那是因为我的花!〕

〔嗯,我是你的花🌸〕

〔小鬼,你叫什么〕

〔越前龙马〕

!!!还说你是我的花,我根本没有给你取这么不华丽的名字,虽然好像还不错的样子。

等等,根本不是我的花吧!!!快点还我的花来。

〔我说小鬼......〕

转头看到一只软软趴在自己床上的小鬼,嘛,等他醒了再说。

于是某人觉得自己确实应该睡个回笼觉,嗯,那一起吧。

于是,当某人醒过来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,我的花怎么跑床上来了,等等,不会die了吧。

等等,难道我真的梦游拔了我的花。

绝望,我现在把我的花再栽下去还能活吗?问。

答:可以栽的。但是请不要放到室外。因为您的花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成精了,只要等他化成人形就好了,在此期间,您只想要给他稍稍浇一下水就好了。如果放在室外,可能您的家人和下人会看到一只赤果果的玫瑰花精,为了避免给您以及您的家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我们建议您养在室内。希望我的答案让您满意。

今天起床方式很正确,我要开始教我的玫瑰花精作为人的常识了。

啊,改浇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ε————
一月份的第一发,我爱小朋友QAQ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