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是喜欢

生活是一成不变,缺了什么都还能继续下去。

所以某一天,她又注意到微信置顶再没有红点的时候,还在想,对于你来说,她是算什么的,或者说,你有没有认真地看待过她?

其实并不是难以回答的问题,只是你想的少了,所以回答不上来。

她有时候也在想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思来想去,还时候不对,地点不对,恐怕连她这个人也是不对的,所以才会有众多的为什么。

也会想对于她而言你是什么?大概是多年的执念,可是这又不能说是执念,她可能什么都不多,唯独时间是她自己的,所以花费在你身上的四年,弹指一挥间,不过尔尔。想来,未来的日子里,你大概又会什么都不是。

是多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,或者又有多久没有看到你,想来短短半年。

给你第无数次发了告白的话,一个月没有回复,后来的解释是没有看到,她也是笑嘻嘻的回答,是吗,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话,没有看到就算了吧。

她说也不是要求你给点什么同情,有一天她告诉我她想要的不过是你亲口的拒绝,她会开心,因为似乎这还是说明你对于她的这份感情,从未轻视。

我从未想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,但是大概是快乐的,她言语谈及你的幸福感,脸上灵动的笑,我想我知道这是喜欢的。

喜欢里面没有公平,没有必需接受,你先喜欢了,你会拥有一份别人感受不到的快乐和幸福感,你像在梦里,在水里,在云海里

所以,当我对你幸福地笑,是因为喜欢吧

不需要别人心疼我,因为喜欢你这件事情太美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