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(真越)捡到一只越前猫

事情发生在全国大赛之后的一个周日。

1

龙马对于被家里臭老头拜托来神奈川办事情非常不满,但是,当他第三次在同一个地方走过的时候,他明明白白知道自己迷路了。并且十分幸运的是,他在旁边找到了一个十分适合睡午觉的地方,一棵茂盛的大树,心想,运气还不算太差。嘛,先睡一觉再说。这么想着,躺下了,顺手把帽子盖在了脸上。

真田在太阳余晖洒满的时候路过这里,刚刚结束训练,赤也实在太松懈了,让他忍不住又多惩罚了挥拍两千次,说起来,他因为有事先走,不知道赤也有没有认真挥拍,不然绝对饶不了他,这么想着,视野出现一只喜马拉雅猫,嗯,仰躺着睡觉,嗯,旁边还有一只白帽子,让他不得不回忆起那个喜欢在球场戴帽子青春飞扬的少年,不知道他有没有认真训练,严肃的脸也稍微有点缓和了。

突然,那只猫咪动了一下,真田看到猫咪睁看眼,怎么说,真田觉得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似曾相识,有一种看见那个少年的感觉,当他听到一声软软的喵叫时,甚至有点神情恍惚,嗯,真可爱,有点想那个少年

“喵~” 啊,是sanada,龙马觉得自己应该打个招呼,可是,喵喵喵,这个声音怎么回事!!等等,sanada怎么变得这么大

真田突然心软软的,小猫细小的声音就在耳边,他半蹲下来,摸摸小猫咪的头

又及看到旁边的帽子,应该是谁家的小猫和主人一起出来的,所以即使忍不住想亲近小猫,还是准备离开了

“再见了,小猫”

“喵~” 所以是自己无缘无故变成了喵喵,而且遇到了sanada,龙马想明白了,但是,sanada要走了吗?

龙马不是第一次看到对方温柔的表情,全国大赛自己失忆时,对方也是这种表情,温柔并且怜爱的

所以其实对方和自己一样是猫奴吧

以后是不是可以一起交流养猫心得,哦,说起来,自己现在是喵哒,等等,真甜前辈你走了我怎么办(⊙o⊙)!我找不到路啊!

“喵~!”带上我啊

真田听到弱弱的声音被小猫发出来,是不想我走吗?听说猫咪很粘人,找不到主人的不安吗?

“你主人真是太松懈了!”

“喵~”所以带我走吧,现在好奇怪,为什么变成了喵喵?

真田对上那双琥珀色的猫眼,那个少年的模样越发清晰,是因为这只喵吗?好想抱一下

“小东西,可以抱一下你么”即使这么问着,却不觉得小东西能听懂自己的话,直接伸手抱了起来

“喵呜~”亚达亚达,好吧,现在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喵哒,对方轻轻抚摸自己背的感觉,真的很舒服Σ(|||▽||| )

“那稍微陪你等一下你主人好了” 真田抱着小猫,坐了下来

“喵呜~” 呐呐,真田前辈,我渴了

“怎么了,嗯,难道.....”

“喵呜(๑´ω`๑)”对对对我渴了,想喝panto

“小东西不能随地大小便哦” 实在太松懈了,但是又找不到主人

“喵喵喵” 是panto不是尿尿

“喵喵喵!!!”

直到傍晚仍旧没有看到小东西的主人来找喵,难道说,是被主人抛弃了!!!

想到这一点,真田看向小猫咪的神情充满了怜爱

“真可怜”

然而龙马只是在想,为什么这么久了自己还是猫咪,都怪臭老头

“所以今天跟我回家吧” 对于自己就怎么决定带它回去,一定是小东西叫声太黏人了

2

当佐助看到一向严肃的真田抱回来一只猫,下巴差点掉了,怎么想这位老成的叔叔都不是爱小动物的人

“呦,弦一郎,你该不会准备吃猫肉吧,小猫那么可爱,你!!!丧心病狂”

“佐助你这个!!!!”

“喵呜~” 刚刚睡醒,嗯,原来真田前辈会炸毛的啊,是炸毛吧

“....算了,我给你弄吃的吧,这么小是小奶猫,喝牛奶吧” 拜托不要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我,好...好可爱

“?!喵呜” 不要不要,龙马想到每天两瓶牛奶的恐惧,为什么自己做喵哒啦还有喝,拒绝,绝对拒绝!!开始想挣脱真田的怀抱

“等不及了吗,乖,一会就可以了” 这么喜欢喝牛奶,果然和那个少年不一样,听莲二说他不喜欢喝来着(交换数据!~)

“喵呜QAQ” 所以你是哪里看出来我喜欢啦,真田前辈!!!!

————
放弃了,QAQ,写文的太太我爱你们,辛苦了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