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【越受30days/day6】陪伴

越前龙雅永远记得第一次见到龙马的场景,害羞的小朋友躲在叔叔身后,微微探出小脑袋,脸红着和自己对视上,然后又藏起来,似乎如此别人就看不到他

龙雅听到叔叔说:“以后我就是你爸爸了,这家伙是你弟弟,龙马”

对方身后的小朋友又开始害羞,看向他的眼里却亮晶晶仿佛有星星⭐️

“请多多指教啦,小不点” 龙雅主动伸出手,应该很软,嗯,对方没有伸手

“你在害什么羞啊,龙马”龙雅听到叔叔,哦不,是爸爸这么说,然后看着可爱的害羞的小朋友终于从后面探出头来,冲他微微一笑,却依旧害羞地模样

....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

龙雅一直觉得龙马就是小天使,会甜甜地笑,软软地叫自己哥哥,也会在两个人一起打球的时候撒娇,也以为自己会一直陪他长大......

直到被爸爸告知要被送到别家,龙雅都是处于放空状态,分别来的太突然,尽管想着未来某一天不得已的分开,却没有想到如此匆忙

“就算是分开,你也一直是龙马的哥哥” 他听见爸爸这么说,不能怪谁,只是怪他自己太过弱小

车辆前进的方向,未知的未来,渐渐远离的背后

明明就暗暗发誓要让小朋友一直快快乐乐,但是让他哭着的人也是自己

他看到一直宠着疼着的孩子追车跑,下一秒仿佛要跌倒,看到他眼角的泪水开始偷偷滑落

“我很开心,小不点” 我会变得更强大回到你的身边,不要哭,乖,我的小不点...

......

有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,偷摸跑进来,洒落在床边

龙雅在生物钟的呼叫中醒过来,有点被阳光刺到眼,想抬起胳膊略微缓一下,却被手臂上的重量迟钝了

转头看到躺在自己手臂的小朋友,墨绿色的小脑袋枕着自己,安安稳稳地睡着

嘴角不自觉上扬,这是他的小朋友!只是他的小朋友!!

忍不住捏了捏对方的小鼻子,被对方睡意朦胧地扇开,又忍不住低头亲吻他,对方被迫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,琥珀色的猫眼里全部是自己

对,就是这样,独占他

“早安,小不点” 忍不住撬开对方的牙勾引对方的舌和自己沉迷

房间里是旖旎的水渍聲,彼此交换的呼吸开始暧昧

小朋友迷离的眼神,对,就是这样,和我一起沉沦

“龙..龙雅..”

“嗯,我在”小不点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没有人能分开我们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要期末考试,要复习,QAQ,还想爱小朋友

话说本来是想写两个人重逢后日常陪伴长大的文,不知道为什么出入这么大,然后就停笔了

包涵QAQ

评论(7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