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【越受30days/day3】真越/捡到一只越前猫

前文链接 捡到一只越前猫

3

“吃晚饭了哦,小猫咪”,真田端着小碗小米糊糊放在龙马面前,冷的,听说猫咪不能吃热的食物。龙马看了看眼前的“食物”,再抬头看了看真田的晚餐...是烤鱼,龙马觉得自己的唾液腺一定很发达,不然为什么有种流口水的感觉,很诱人的味道

“喵呜~”伸出手,不,应该是小爪子推开,然后一脸渴望地盯着真田

“你还小,不能吃哦”真田伸手摸了摸猫咪的小脑袋

“........ ”真田前辈,我不是喵

“喵呜”龙马不干了,龙马要闹了,开始用他肉乎乎的小肉掌挠真田的手,并且推向烤鱼的位置

“...”真田被软乎乎的触感征服了

“真是拿你没有办法”把小猫放在一边座椅上,起身去了厨房

“喵呜~?”猫咪大大的眼睛看向他,似乎问为什么不直接给他烤鱼

“小猫不能吃含盐的东西哦,对身体不好”真田对于自己突然能解读它,真的是十分神奇

厨房开始飘了起烤鱼的香味,而那只想吃烤鱼的喵已经安静地睡着在座椅上

当真田端着烤鱼出来,看见蜷缩一团的小东西,严肃的表情突然温柔得不行

“真像”

4

当龙马吃完烤鱼满足地发出一声喵呜~真田对这个新到来的小东西意外得宠溺——这是佐助的心声,你能想象一个大老爷们(并不是)老成(/划掉)一天天口头禅太松懈了的人给一只小奶猫嗯,喂食,还摸头杀( ´・・)ノ(._.`),哦,马上要给给他洗香香了,佐助内心【口区】,顺便一提,小奶猫真的很软萌,难道他有什么变态的小爱好————佐助

龙马一脸懵逼地被抱进浴室,喵喵喵?直到真田开始放水,试水温

“洗香香了” 一本正经说出来,真田开始试图把龙马放进去

“??!!!!!” 龙马内心是拒绝的,并且开始挣扎

“喵呜!——”

“乖( ´・・)ノ(._.`)”然后不顾奶猫的反抗,打湿了小奶猫

“...生无可恋.gif” 所以真田前辈不要碰那里了!!

“是男孩纸呢,难怪这么可爱”

“....” 让我去shi吧,龙马觉得他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真田

5

直到被真田抱出去用吹风机暖暖的吹干,龙马还没有从刚才被人按在浴室浴盆里摩擦中缓过神来

“...”羞耻ing

龙马是家庭新成员,真田想着明天写一份失物招领(划掉),嗯,今天要给小东西安家

于是,龙马喵荣幸地在真田家客厅的小角落有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小窝

“...”龙马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闹

“这里是你的家,好好睡觉” 真田指着龙马将来的一亩三分地...

“喵呜~” 不要不要,我又不是喵,小朋友有小脾气了,于是某个小东西跟在真田的后面,嗯,甩不掉的那种

“.....”于是当真田打开卧室的门,看到小东西比自己还有快上床,脸色逐渐变黑

“喵呜”(๑´ω`๑)就算是喵,也要骄傲一下的某人

“..算了,我实在太松懈了” 真田实在对那只仰起头,水汪汪的大眼睛的猫咪认输了

“喵呜(๑´ω`๑)”

(划掉不会写的真田肉体部分QAQ划掉小朋友猫肉垫捂脸的部分QAQ)

一夜好眠....?

“?” 真田觉得自己胸口被什么压着,睁开眼,略微动了一下

“???!!!” 真田内心毫无波澜,并且处于放空

“喵呜,我还想睡觉,别闹,卡鲁宾” 某个小朋友朦朦胧胧睁开眼,嗯?

“喵呜,我还想睡觉,真田前辈” 所以反正是喵

“!?真田前辈” ....所以变回来了!龙马开心地想

“越前?!” 所以为什么这个小朋友在我家,还在我床上,我的喵呢!!!!!!真是太松懈了!!!内心波澜翻滚的真田前辈,崩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我看到文越来越飞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哭(┯_┯)

评论(11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