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迹越•你是我的玫瑰


迹部景吾喜欢玫瑰花🌹,众所周知。

有一天他在某某网站上刷到了一个中国视频,看到有人翻译了歌词,嗯,非常喜欢。

于是学了好几天,准备给他家小鬼一个小惊喜。

晚上,龙马在大厅了隐隐约约听到音响聲,某个人西装革履,衣冠楚楚的模样,坐在钢琴旁边,轻声慢唱:

.....你是我的玫瑰/你是我的花/你是我的爱人/是我的牵挂/你是我的玫瑰/你是我的花/你是我的爱人/是我一生永远爱着的......

那个人,低头认真的模样像极了一幅画,美好的。

越前龙马看到那个人停下来,拿起放在一旁的玫瑰花束,眼角带笑向他走来......

...

...

...

龙马终于忍不住噗笑出声来哈哈哈哈[笑cry]

“猴子山大王ma da ma da da ne”[兔子]

——————明天开始要爬之前没有爬的文
晚安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