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纪年QY

风陵渡口初相遇
拒绝网暴

小朋友+27=一颗本命

许百顺确是做贼心虚,瞧着史今往这边瞧一眼,声音马上低了下去。      

“我生的你,我叫你龟儿子怎么了?不过我跟你说,你们这班长人还不赖,到了部队上贴着他走,打起仗来,他能帮你挡枪子儿。      

许三多:“我帮班长挡枪子儿!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——士兵突击

木木这句话,真的很触动我,就想到班长演习倒下那里,他冲过去哭,我毫不怀疑班长之于木木的意义。有知遇之恩,有依恋濡慕之情。
班长说他走给木木割了最后一把草,其实我觉得更像是给木木的花田留了一个空缺,而这个空缺,是木木留给他的,别人都进不去。
木木说班长不是别人,更多把他视做珍视的亲人哥哥,某种程度来说,就是一种亲情,班长对他的好,他对班长的依赖,更何况班长守护了他一朵一朵漂亮的花🌸,所以我以为班长才是他心里最灿烂的那一朵。
班长何止是我的白月光啊,更是木木在某种绝境下那一点坚持(武装泅渡那里真的哭了😭

评论